close

 
(這一天,太陽很大)
中午吃飽飯後,就拿著我的小d帶著sophie去拍拍照
這算是第一次在公司附近拍照,總算實現我的心願
因為,一直很想把平時生活的環境拍下來,留下回憶
例如想把每天往公司的路途拍下來...
例如有大貨櫃車來到我們公司下貨......
例如小白停在停車格裡......
但是,平時這樣的機會並不多.......
如果,一個去做這樣事時.....別人會覺得...我很怪吧!!= =

剛好這天晚上有聚餐,帶著小d來公司
中午時和新同事sophie去公司附近拍照
頂著大太陽.....中午時分的二個人.....就這樣拍了一會


覺得她很上相,當我第一次用相機對著她
覺得相機裡的她和平時看的她有點不太一樣.....
她很上相....也很清新的fu.....哈....個人是這樣覺得啦....(當然本人也很可愛)

她是我從進公司後,第一位坐我旁邊的同事....
因為,我工作上職務調動的關係....
她是來接我之前職務的接班人.....在工作上有配合....

發覺旁邊多一個人還蠻好玩...加上她又還蠻搞笑的
是一位很nice的同事,有時候的互相幫忙會讓人覺挺窩心的!!
一樣喜歡蕾絲...一樣喜歡吃東西....一樣喜歡鞋子...哈
我想在這樣的工作氣氛與環境下,會讓我的心情比較愉悅吧!!

不過,還是小菜鳥的她,對於工作上的一切
也希望她能快快適應及得心應手啦!!

最後,就讓sophie小姐搞笑一系列的照片畫下的ending吧!!哈....

ps.我想她也是我在攝影上的好partner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