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F6485.jpg 

2009/09/25~29我背著小小行李箱,出發到日本去遊玩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搭大飛機.....咻咻咻的....飛去日本

而且,很幸運的事是我來回座位都是靠窗的座位

看見窗外的白白的綿花糖...第一次覺得雲離我好近啊!!

而且,好興奮哦!!(是因為沒出過國的關係吧!!)

這次到日本,對日本的印象很好,覺得日本的一切都好新奇

例如說有些店家是用販賣機來結帳的、又例如DHC的產品也能在販賣機上購買到

他們賣的茶都是無糖的,他們吃飯都會配"冰水"....文化上多多少少的差異之類的!!

還有呢....他們的藥粧店很好逛....只可惜的事是,我不會日文啊!!

這感覺很像是我來到了一個沒有中文字慕的世界...大家說話只有日文!!

在交通尖峰的時間,我也感覺到沙丁魚的世界是什麼.....

但他們的交通真的蠻便利的....先進的國家就是醬的嗎??(哈)

DSCF6481.jpg

這趟的日本讓我深深的愛上這個國家了!!

日本,明年請等我,我很快又會去找你玩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