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來這裡寫寫自已的感覺了!

到底是為了什麼讓這裡生下這麼多灰塵呢?

哈~原因為不可考了!我想也只是因一個記憶空間的問題!!

記憶空間的問題,也像我的腦容量一樣....如果不寫下來、不拍下來....

我想有天我會忘記了......

還記得小時候的我,不管什麼事都會寫來....長大後,只寫美好回憶的事情.....

不好的事,時間久了....會被歲月給帶走,只留下依稀的記憶.....

快樂的事,不希望就此忘掉,所以,能寫的就儘量寫下來....

但好像時間久了後,也只會記得曾經寫下的東西....(哈...我的腦容量好小啊!!!)

今天晚上整理家裡,為明天可能會有友人上來我的豬窩而準備....臨時抱佛腳般的掃一下XD

然後,放著自已喜歡的音樂邊做事.....突然間翻起了前幾年拍的照片

感觸好多啊......想著照片裡的某些人,去過的那些地方..

不管現在那些人是否還有連絡.....那些地方多久沒有再回去過了.......

但是我們都曾在這圖片的框框裡留下回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哼....照片和日記...有時候是一個會讓人感傷及感觸良多的玩意...我只能這麼說!

 

在這有些涼意的五月的夜晚裡.......我想起了好多以前所謂的遺失的美好回憶.........

或許也是因為這陣子也發生一些事,所以,感觸特別多吧!!!???

關於過去、現在、未來..........我只能說為了身體好,我們時時刻刻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吧!!??

此刻的我.....想收起包包...約一~二個好朋友.....一起去旅行!!

享受所謂放鬆心情輕旅行....沒有人一直問的等一下去哪裡的旅程!!

讓自已好好放空....或者拿起陰陽師好好啃一翻也不錯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