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163.jpg

一 下子又到歲末,今年的最後一個月

12月的一開頭過的很精采

12/4(五)看了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-中國搖滾教父-崔健

在華山藝文特區開唱,讓原本就是夜生活的台北,又再添加一筆

在這之前我其實不認識這位歌手

但在友人紹介下聽了他歌曲,首先是從youtube上看到他的MV

老實說....他的MV拍的有些風趣....

但仔細的聽他的曲風及配樂是會讓人印象深刻

雖然說他的歌詞創作非常的大膽,尤其是在內地這國家

但似乎也唱出一些人的心聲吧!!

當我第一次聽現場演唱會,那感覺我無法形容,只能說好讚

聽到現場演奏震憾的音樂....整個都起雞皮疙瘩了....XD

 02.jpg

崔健 演唱會完的第二天和ELSA搭著高鐵前往高雄

去聽五月天的55555人的演唱會

而且一到演唱會的現場才知道自已有多麼的接近的五月天

我就坐在一排舞台中間左邊的第三個位子

五月天一出場時,他們五月個人離我好近好近啊XD

阿信整個活生生血淋淋的站在我面前啊XD

整個好HIGHHIGH啊~~~

而且,我們站在前排的同學都一直上大銀幕

可以和三五好友去看演唱會的感覺真的很棒

隨著年紀及歲月的增長....

我不知道我們大家可以這樣毫無顧慮相聚的日子還有多久

只能珍惜相聚的每一刻..... 

 

附註:這二場演唱會下來...這也證明我還是很熱血、很有活力的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